白月光🌙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第一章初遇凯旋

    今天是我转到晨星中学的第一天,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若烃(tīng),你问我为什么转到这里,我那不靠谱的老爸老妈去环游世界了,让我在我姥姥家住一阵子,也就是这一阵改变了赵若烃的人生。

    早晨赵若烃来到晨星中学报道,她被分到了初二四班,进入班级她的班主任是一位带着微笑的可爱的女老师,说着他让赵若烃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她问班主任我坐在那,赵若烃看到在班级的后排有两个空桌,说着我可以坐那吗?随后听到周围的人到吸一口冷气,老师说可以,她便坐到了哪里。说着上课铃声响起踩着铃声进来一个男生高高的瘦瘦,一头黑黑的短发干净利落,带着一个闪闪发光的耳钉单肩背着一个书包,他走到赵若烃的旁边说了一句你好像坐错了这是我的座,说着赵若烃拿着书包向座外走。他说了一句我没让你走,你坐里面,赵若烃向里坐去,他说你是新来的吧??赵若烃回答了一句是,随后他说了一句话: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秦凯旋,你叫什么名字?赵若烃回答道:我叫赵若烃。他伸出手来与赵若烃握手,他的手很凉,那种凉很舒服,第一节下课赵若烃发现秦凯旋趴在桌子上手捂着胃赵若烃问他你怎么了?是不是胃疼啊。秦凯旋点了下头说我早上起晚了没有吃上早饭胃病犯了一会就好了没事,赵若烃想起姥姥在早上放在书包里的三明治和经常放在书包里的胃药,赵若烃拿起了她刚刚买的粉色的水杯走向了水房打了一杯热水,回到教室,赵若烃对秦凯旋说:我这有三明治和胃药,你先把胃药吃了然后在吃东西,秦凯旋说行谢谢。我把药和水杯递给了他,秦凯旋看了一眼水杯,这是你的,赵若烃说这是我新买的一次多没用过的,你用吧。他把药吃完后,就上课了。秦凯旋趴在桌子上,赵若烃认认真真的做着课堂笔记,赵若烃一回头发现秦凯旋在看她,赵若烃问了一句有事吗?

秦凯旋道我饿了。赵若烃从桌堂里偷偷摸摸的把吃的拿了出来给了秦凯旋,秦凯旋吃着吃着突然就咽着了,赵若烃拍着秦凯旋的后背,突然老师来了一句:秦凯旋你和你同桌干啥那?给我上后面站着去,赵若烃,在她来开学的第一天就喜提首站,秦凯旋嘿嘿的笑着站了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